〈1〉、
> 深夜,阿扁總統要去幫阿珍買宵夜。
> 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…
> 搶匪拿著槍指著阿扁說:
> "把身上的錢交出來!
> "阿扁勃然大怒說:
> "你這什麼態度?我可是堂堂總統耶!
> "搶匪:喔,那把我的錢還來。"








〈2〉、
.>李登輝、杜老爺、陳水扁同坐直升機巡視。
> 李登輝說:
> "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,
> 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。
> "杜老爺說:
> "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,
> 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。
> 陳水扁說:
> "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,
> 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。
> 這個時候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:
> 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,
> 讓『兩千三百萬』人都高興呢?



〈3〉、
>某天,總統、五院院長 ...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,
> 結果發生連環車禍,
> 送至醫院急救,
> 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....
> 稍久,醫生出來了,
> 記者忙著問醫生!
> 醫生!總統有救嗎?
> "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:"唉總統沒救了 ..."
> 記者又問:"醫生!醫生!
> 行政院長有救嗎?"
>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: "唉 ...也沒救了..."
> 記者就問:"那 ...到底誰有救?"
> 醫生精神一振說:
> "台灣有救了!"


〈4〉、
>有一天陳水扁總統
> 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,
> 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,
> 『陳水扁萬歲!陳水扁萬歲!』
> 只有一名病人面無表情,
> 對總統不理不睬。
> 陳水扁看到了,
> 於是問院長說:
> "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?"
> 院長:"因為他今天精神『非常正常』。"



〈5〉、
>一輛競選車
> 載著陳水扁競選團隊
> 開到鄉村去造勢,
> 不幸在山間小路上翻車,
> 正在農田作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,
> 就趕到出事地點,
> 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,
> 於是他挖了一個土坑,
> 把幾個政客都埋了。
> 隔天,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,
> 問他把那幾個政客屍體哪裡去了,
> 老農民說己經埋了,
> 警察趕緊追問:
> "你確定他們都死了嗎?"
> 老農回答說:
> "嗯? 我看到陳水扁
> 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“他還沒死。"
> 警察說:"那你怎麼也把他埋了?"
> 老農說:
> "你知道的嘛?這個陳水扁從不說實話。"


〈6〉、
>總統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,
> 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
> 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,
> 阿扁想要問看看銷路如何!
> 阿扁: "銷售情形怎麼樣?"
> 郵政總局局長:
> "還算不錯,
> 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!
> "阿扁:"怎麼會呢?
> "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,
> 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,
> 便試 貼在信封上。
> 阿扁:"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?
> "郵政總局局長:
> "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elsa601123 的頭像
    eelsa601123

    凱莉的世界

    eelsa60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